杀允洛

爱男神

弟弟向 呐,哥哥,为什么不能看看我呢?          你把我带大,生命中都是你,你为我做我想吃的,帮我做我想做的,我是不是可以认为你也喜欢我呢,还是我的自作多情,唯一的礼物始终被我带在身边,仿佛你从未离开过,呵,哥喜欢你。          为了你我可是什么都能做的啊。你说让我好好的,不去打扰那个男人,我忍了。你让我控制住暴虐,我尽力了。明明都按照你说的做了,你为什么不能喜欢我呢,我好喜欢哥哥呢……         你说你是谁啊,哥哥。明明没有感情,却总是在伪装,虚假的笑容,无情的内心,我好幸运,可以看到真实的你,可身付能力,怎能生活在和平安定的环境中呢,会后悔的啊哥哥。他们承认的只是乌明路罢了,不是你啊,只有我会认可你,我喜欢你啊,你为什么不能喜欢我呢,为了那些无谓之人的善意,可最终能得到什么呢,我们才是彼此的唯一啊。          直到你背叛我那天,我久违地打破誓言,狠狠教训了那个男人,所有一切都是没必要的,黑水街的火在蔓延……         我自愿与那些人走了,放你离开,追求那所谓的安定生活,可是哥哥啊,总有一天你会后悔的,不过没关系,在你意识到那天之前,我会保护你,大概,我也没什么用,你可是哥哥啊,相互制约的能力我恐怕也帮不上忙,好不甘心,好不甘心。         紫色眼睛的小鬼,融合细胞后与我们真像,却只是残次品,跟我们丝毫没有可比性,但看到他脸的瞬间,我想到还是哥哥啊,好想你哥哥,好想你……         与我容貌一致的我从小就很喜欢         与我容貌一致的我从小就很讨厌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好悲哀……………………          绿毛小鬼,竟然霸占哥哥那么多时间,稍微有点嫉妒,呵,哥哥好想你,你什么时候才能来找我,我好想你,真的好想你。        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,此生只爱你一个。 哥哥向 还记得刚到黑水街,那个女人嫁给那人,他经常虐待她,我则抱着你离开家里,却被问为何不阻止,我如实回答,却被咒骂,安稳睡在我怀里,不谙世事,原来听话乖巧才会被喜欢,才会被好好对待,从那以后,笑时常挂在我脸上,本来只是为了让我们能好好生活,让你平安长大,可什么我俩会越来越远,我这一生最对不起你啊,我的弟弟。 醉鬼父亲,不给我们吃的,我去做,你爱吃的我都去学,只为你的笑容。唯一的礼物是一只捡来的布娃娃,洗干净,缝补好,送给你,永远忘不了你那惊喜的笑容,我亲爱的弟弟。 随着你长大,你的能力开始展现,支配有生命的生物,任何人都逃不过,而我的则是与你相互制约的剥夺,我们与别人是不一样的,可你与我也是不一样的,你喜欢放纵本性,我则喜欢伪装,真是相当不同啊,可我们是彼此的唯一,又能怎么办呢,伪装对你的喜爱,伪装对你的在意,伪装对别人的冷漠,我只是想让你安全,所以不要喜欢我好不好,在有危险时不要管我,赶快走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日,检察官来带我们走,你选择跟他们离开,我则离开你,等我救你走,一亿元,我一定要见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黑水街被烧了,我知道你生气,可我不后悔,我一定要见你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伪装成乌明路,隐藏在城市中,却没想到成为恶人,可我不后悔,怜恩那小子,本来只是想利用他去找你,却…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敖莲,长得跟我们一样呢,我从小就很讨厌和我们长得一样的人,只有我们就好了,我们才是唯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对不起,这么晚才来找你,对不起瞒了你这么久,等下次见到你时,不要再想逃离了,我的,弟弟。

评论(3)

热度(15)